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7/10/24

Chilling in Thai -Day 1 : Cream & Fudge

仍然回味.

當我左脚踏入Siam Paragon的保安檢查時, H己經在我的右邊提提我 :" 要往這個方向走..." 日光已移向那個書攤後的小店: Cream & Fudge

我估這店從美國引入...(因為我在Hairspray的making of特輯中好似見過)

最大賣点係格仔餅賣相同相中的"凍板", 可以將生果或其他配料混合, 好方便.

服務員小姐大力推介Peach+ Blueberry mix, 仲可以揀粉紅邊的格仔餅, 顏色超搶...仲幾好味添. (B260)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