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7/12/04

當我得五歲時...

全因要搞聖誕派對而引出來的....
...要呈交一張小時侯的玉照...
結果爸爸熱心地挑選了幾張他的"作品"給我...有BB樣的, ヌ有小學時期的...
又說我一点Camera shy 都沒有...張張相十分喜歡擺pose....
例如下圖: <學人睇報紙>

連妹妹都話我"超作狀"....
小時侯的我真的臉圓圓, 又有小馬尾...很可愛吖...(自戀)
不過, 不知是不是DNA突變...變成現在我的模樣, 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