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10/13

野蠻師姐。

"全智賢-野蠻師姐"

是2004年的電影。

九月份因無記播了一次, 看了之後好像時光倒流般,
很多人和事的記憶不斷的回來。


...........................
故事是少女心態的, 很夢幻的, 情節更覺得不順蜴...

但, 那一個場口: 女主角终於"明白"了黑白子的事, 然後配楽嚮起.....
她的淚停不了。

那年, 我坐在電影院裡, 看到這裡, 也淚流滿臉。
那年, 我想我仍「很想」有那種少女心態...............




今天, 因病在家休息, 卻不知那來的勇氣,
又再看一遍。


但, 究竟那一天誰在我身旁看這電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