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12/01

Aura-Soma



機緣之下, 跟一位彩油塔羅導師見面。
Aura-Soma 的精彩之處是從顏色之中, 了解自己, 看到自己。
究竟我的人生課題是什麼呢?

A-Go很好, 我們談了很多,
離開前, 還送了Vicky Hall的書給我!
"Self-Discovery through Color"

回到家, 在書叢中找回 Vicky的徙弟, Mike Booth的一本中譯本。



太好了!這個假期裡會用心的閱讀。


而現在, 我就是從這的瓶"66"開始。



***************************************************************
而我真的是金牛座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