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9/07/10

倫敦五月-大晴天


去年九月的法國,比利時遊, 令我"迷戀"了歐洲的風情。

今年趁著英磅回落,機票又來個大特買,

趁著我多年友人M決定留在英倫工作, 樂意"收留"我這個不速之客......

不費吹灰之力宣佈來個"Bithday Trip"。


多年前的上一次來這個城市是因為公幹, 嚴冬, 寒泠, 下午三時便日落,
黑漆漆的,沒有留下一丁點兒的好感。

幸好五月天的天氣還不錯, 只是經歴了一個下雨天 (幸運!)
休休閒閒的逛這逛那, 開始喜歡上它。

在Thames River (泰晤士河)旁的Bankside,
看風景, 隨性的漫步,
那在蓝天...
一朵朵好棉花糖般的白雲....


像童話故事裡敍述的一樣.......................


由St. Paul 走到Millennium Bridge(千禧橋), 那一刹, 我只想親近天上的白雲。



還是太陽伯伯最厲害, 中午時份熱力迫人, 禁不住跟"雪糕大叔"賣了
個冰淇淋來消消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