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10/02/12

等吓先

身體抱恙, 朋友們得知紛紛慰問。

大家對我都很好, I am so so so touched!~

小學老友C更動用她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在仁安醫院大夫約了個appointment.

我又怕情緒太瀲動, 捉了二小姐陪我。

大夫說我的病況,是的,很大机會是壞情況, 現在郤是一個觀察期.看看身體含否制做多些「兵」來打杖......
如果冇「增兵」便要行做手術的路。

唉。

我想他觀察倒我這「心急精」的性格, 沒有一個期限絕不罷休.......
他說:「等吓先,可以揀三個月後再由頭check一次,好吾?」

那,只好對自己說,等吓先...........

維他命丸,正餐,足夠睡眠,還要少洒少派對。
這是增兵定援兵之計?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