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10/03/06

週未,大早


  
星期六睡到中午,收到友人冰冰相約午餐。
我提議到G.O.D.內的"Table of Habitu"。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來這裡,這個店也已經開業了幾個月。
這個也有很多熱盆,主打意大利菜。
但是我オ剛起床,所以點了All Day Breakfast.

環境是一般Habitu Cafe, 不用自己去Counter order, 有待應生過來招呼你。

我的「大早餐」賣相不俗,那兩條腸仔很美味!
加上喝了一杯Latte, 真的很飽,大滿足 ^.^

P.S. 「大早餐」要$88, 都幾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