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10/07/26

我就是這樣的累

2010....只過了一半而己。
上半年:一開始便來個健康危機事件, 
弄得我和我身邊的每個人也心驚胆跳
再來工作方面亦搞得我團團轉,心情已經七上八下, 
還得要花心思應時新role的工作, 真係一頭煙.......

當時的人說每句鼓勵的話,已是我動力的全部, 很感激,您,您,您,您,您,
( 是的, 你會知道我在感激你的)

但. 心裡的忐忑, 令我一直都睡不穩, 不是真的失眠起來,只是每晚只能淺睡........


出外旅行吧, 卻越搞越糟, 弄得一個"大頭佛"........。>.<

走入谷底...

 這個下半年會是怎麼樣??


一整個六月份我精神恍惚, 失去方向, 工作上亦再有变動, 
新的任務更是要多花心思才會成功的工作...又要安排如何跟進 '健康危機"...
.亦要調整心情去接受"只得我一個作戰"的準備......

很累, 很累。

七月份過了一大半, 工作和生活還是糟糟的, 心情仍是很壞,  
公事上又要出差, 休息時間更是少之又少了。

我就是這樣的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