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10/10/30

情陷夜中環


 In September.
是跟Nikon Buddies 才有的活动。大家興緻高昂,出席的差不多廿人,
高手們更示範「飛燈」技術!!!
中環的夜,有活力,但仍是寂寞。




夜拍是超好玩!光和影的組合可以配出很多不同的結果,
但,我仍對拍人像照提不起興趣呢,modelling或做model真係好難....


一行咁多人,一定要「放飯」啦!行行行,
最後還是去老字號的蓮香樓,古色老香港荼樓。
食物味道不過不失啦,
但我愛那種環境和跟大家吃飯的氣氛


最後,貼上我最喜歡的一張,為咗佢,
我等待三分鐘,調好相機,將他收入鏡頭裡。

"my prince charm"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