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7/09/27

喜宴廚藝

追月夜被邀到囍宴私房菜晚飯.

聞名已久的元祖私房菜...看一看名片, 在香港己經有三間小店, 還有新加坡的分店! 已經是企業式經營!

席間新相識的W說: "在新加坡的店很受歡迎, 訂位子要6個月."

灣仔的店已經裝得很標緻, 紅與白的組合, 待應生一身全黑, 很醒目. 看來老闆Jacky仍很在意"色"的感覺...

幾款的前菜都很惹味, 賣相也很出色. 主菜份量很夠, 雖然我不嗜辣, 那個"口水雞"卻令我添了幾碗...那個大辣椒造型實在震撼....:)

新相識的朋友來自五湖四诲..大家不但大發偉論亦不忘自嘲的說了幾個檻檻介介趣事:W的第一次上香港街市, K的身份證騖雲, C的幾點同幾多錢...引得我笑到停不了.

之后,我們就吃燕窩蓮子糊潤潤喉嚨.

飯菜出色但飯局氣氛更令我回味.....我嚷着要漫步回家, 拉着K有一句沒一句的出發到CWB.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