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2/23

798 Unit &Co.

本來...這篇應該是一份有圖又精彩的"餐後感"
但我的老問題又來了.... "肚子太餓, 不管你是玉皇大帝或吳彥袓坐在我對面," 
...................我都會大吃大喝....
所以, 精采圖片只得一張!
水牛芝士配番茄.....我最喜愛的前菜冷盤....鮮味十足
(只消十秒就消失於大家口裡)哈哈


798 unit 不久前也從別外一些朋友口中介紹過, 
口碑推介也足說"食物不錯, 環境很好的Bistro"

得女友K帶路....機會來了.

一整層在二樓, open kitchen 加 很開揚的環境, 很舒服.

主菜方面我試了三文魚+露筍pizza, 份量相當迷你, 可是出奇的好味. 食材很新鮮!
心思思想試他們的咖啡, 但一看手錶, 己經差不多十一時了

....我是那種太夜喝咖啡, 整夜眼光光的人, 唉,罷了
我對自己說:"再來,再來"

*****************************************
P.S. 有weekend Brunch!!!
我會試試, 有與趣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