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5/19

Fall back 人-很鬼異 (正字: 詭異)

老朋友也熟悉我交朋友的特性, 就是很主動而又不拘小節,

我看朋友是先依"直覺', 再談得來下去...
只要"價值觀 "相同, 性格反而是朋友之間的小事而已.
互相包容是由朋友演变成老朋友的關鍵式。

但我卻常搞不懂那種會"Fall Back" 的人.
一路以來正正常常, 卻突然好事多磨, 突然'見人講人話, 見鬼講鬼話",
或是"忽然小孩子", 處事自我中心起來....
價值觀走向反文明, 回到十五二十時。

就像明明update咗的軟件, 突然Falling back用番version 1.0!!很鬼異。

也親眼見過, 那些知道你係好友,
就來個take it for granted 的態度或double up 去take your advantage....

"朋友"的思意被扭曲了。

都市人的自覺力並不是那麼弱, 被傷害了, 會學精明點。增加大家的距離, 好友不再.

這種傷害, 是相害. 誰也lose-lose。

自問也遇上過這些鬼異的人, 但性格使然, 仍會保持一貫作風.
只是我更愛我的好友們,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