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5/09

國家地理旅行團-暹粒 Siem Reap

這個"國家地理"style的旅行團由暹粒開始.
想不到暹粒的食,住,行也可以集成一篇.


我們經過一整天的舟車勞頓, 到達了小店式旅館 SHINTA MANI
Lobby裡有很好的服務員, 送給了Welcome drink 之后(因太熱了...)
就安排我們到房間休息.

房間面積也算大, 很整齊, 感覺不錯
真的想重點推介早餐, 真是有Egg Benedict !!
那溏心蛋煮得剛好,荷蘭醬也很美味!(to AngCat: ^.^)



一早起來, 當然要給這只有18個房間的小旅館拍拍照。
我們就是在照片的左下方吃着早歺....地方雖然小,但勝着什麼都有。
後方有一個小小的泳池, 下午chill out 時也变成了我們的"水球"場!!



暹粒其實是一個很小的town, 有數個特色小市集, 給當地市民消費。
我們其中的成員嚷着要吃本地水果,
又要試"鴨仔蛋",
又要見識特色小市集....於是要求了導遊先生和司機大哥滿足我們的願望。
最後也去了Central Market, Night market, Old market 同Fruit market



水果種類也算多, 但味道卻一般.我想我們平常泰國的水果寵壞了 >.<
至於"鴨仔蛋"呢...很久以前己經在'老趙"試過...味道我不喜歡.。但H 和G則勇於嘗試...佢地話都幾有蛋味, 只有小小腥而己


市內其實風光也不錯, 我們只是隨街逛逛, 也有不少收獲 (我是停不了的拍呢!)



天氣實在很悶熱, 於是走到Hotel De La Paix 小休一會.
這間酒店是Shinta mani 的姊妹店啦! 是豪華版來的



那裡風格很傢Bangkok 的 Sukhothai 酒店, 進入了別外一個國度.
人也頓時清凉了不少
那搖搖床和長廊, 令這裡添了高雅的味道。
我又影影影.....喝了一杯Mango Tango.



別外的一個景點就是FCC.
她也是小旅館, 在Shinta mani只隔一街, 很方便.


本是吃法國菜, 但眾人食後感卻覺得意大利的菜比較好


我想, 這裡最值得是那裡的法國風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