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8/26

乳牛 on green

(2008-08-25 20:51)




Y回温哥華渡假, 小休三星期回來了。
當我還未及去告訴她"我是那麼的想念你!"...己經看見手裡拿着一個小球,

"沒有什麼加拿大手信可以送你, 但這個一定合你意 ^.^"

"咦...好有趣, 哈哈"

是個「乳牛媽媽在果嶺」的高球! WHISTLER的產品....

大家也很了解我呢~~

多謝Y!!!

***************************************************
P.S. 我的collection: R 也送了Micky golf ball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