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8/28

Panda,the Panda




Panda : Japanese Homestyle Curry.
就在我家附近, 聽說是買正宗日系咖喱。

跟小R相約吃飯, 於是就跑來試試。

小R 還取笑我 "七月才跑到東京一趟, 還吃不夠日本菜?"

我當然抗辯 "哎呀, 這裡買的HomeStyle Curry, 就是我最喜歡的那種甜甜的咖喱!!"

店子地方很小, 但佈置卻很整齊又簡單。
店員推介了三寶小食, 而我們又點了吉列豚咖喱飯和温泉蛋。




這個飯做得不錯!
是我心中的那種甜咖喱, 豚肉也蠻鬆軟. 但醬汁卻太糊了,
涼了便會太貼......

這個三寶小食每天不同, 這次是炸蝦,炸帶子, 蠔和凍豆腐。

我們最快吃掉了蠔!!!!!哈哈, 好味呀!


而温泉蛋也不錯 ^.^...半生熟蛋呢!!



跟小R吃飯感覺真好. 很隨性, 又體貼.....可以說過不停。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