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9/07

越南站

大坑的"火車頭'分了家, 在附近的銅鑼灣道,
開了別一家越南餐館,「越南站」。

有這個牛河(Pho)情意結的我, 當然找了個機會試試。
一行人六時多到達, 卻要等位十多分鍾, 那種「牛河熱潮」仍然未減.....

這店真的是一個「小店」, 只可以容納二十人。
裝璜卻比"火車頭' 遜了一點, 連我最喜爱的香草也少了點
(我上次"火車頭'的Blog->http://hk.myblog.yahoo.com/tea4ting/article?new=1&mid=56 )

不過, 菜單和價錢跟"火車頭'也差不多, 所以我們也随心的點了不同的菜試試。

生牛肉河是下能少的!!!!



在上一次小評也提到河粉要很滑才上乘, 這店也做到了。 牛肉也不錯, 湯味還不的夠濃和肉味, 但已經比「香河」或「和河粉」好。可惜的是配菜香草量還是少......印象分也差了。

本想吃咖喱牛腩, 卻點了蕃茄牛腩......超好味!!!!那個腩肉好軟~~~
我吃了一大碗 ^,^



又錯有錯着的試了這個牛肉酸湯, 像sha-bu sha-bu 般吃....湯味調得很對, 令牛肉的鮮也調出來。



看見了鄰桌點了香蕉派, 又忍不住口的叫了一份....可以樣子很漂亮, 但吃下去味道卻一般...*.*


大口大口的吃, 只消一句鍾便吃完了。還有很多菜式還想試.......下次。

不知道原本的火車頭那邊...味道仍還可以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