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9/11

Chanel Automne/ Hiver 2008



因緣際會, 得到G的邀請, 有幸看到這個show。

四季酒店, 上等的美食, 一級的品牌。
今季"老彿爺" Karl Lagerfeld 用了女仕喜愛的旋轉木馬做舞台布景...
每個道具都是香奈兒的名物, 茶花,大帽,2.55,香水, 平跟鞋, 很Fancy 又可愛....

看show 之前, 大會送上大量美酒, 美食。
那對香檳是用來配合這個場景! (我扭親脚, 不能喝酒呢)



Model 全是身材高大, 氣質蠻高貴.................
我拍了大量照片, 真的不能盡錄。


我很喜歡這連身裙....而重點是今季的在Model
脚上的socking, 線條很美 ^.^



Classical tweed suit 也很出色....
(Model 看見你拍照時, 會轉身過來, 而刻意不望你...Pose!!!)


其實很想說的真的太多...
一級品牌大洒金錢,而這種上等水平的show.... 真的會令你感到"紙醉金迷"。

而G 卻因公幹而不能前來, 可惜啊!
**********************************************
P.S.
9月, 真的是我的"法國月" ...................嘻嘻

1 comment:

Vege Soup 菜湯 said...

你拍的非常清楚耶, 我還以為是雜誌社拍的, 我之前騎腳踏車跌下來腳扭傷, 休息了半年才好, 剛跌下來的時候, 第一個念頭就是完了, 以後不能穿高跟鞋了, 嘻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