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9/04/22

House Ball @Marina Bay



我的手信@Singapore
Marina Bay South 的Golf 練習場,house ball!
同事A 去玩時, 禁不住"帶"了一個回來送我。

很感動......連外遊去玩高爾夫球也想起了我。

多謝~~~

我的Golf Ball Collection:

延仲閱讀:
乳牛 on green
米老鼠 與你同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