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13/07/14

Beauty :韓國的HERA

其實我早就嚷著要試韓國的化粧品。

在網上看到了韓國大牌HERA, 然後發現它家的產品風評不錯。

這幾個月我在找一瓶價錢相宜的眼霜(要知道眼霜一向是天價)

友人幫忙,終於買到了!



這個一用便愛上,它質地輕輕的,只用半pump, 不油~

用了兩個星期,我最擔心的眼紋,好像有點淡了!

網上姊妹推介~真的好。

有一就有二~
再「發現」它家有出CC Cream, 好像不錯。




託友人的福,又在首爾帶回來了!

比BB cream 薄,用色不錯(我用02),幾自然色。SPF35,PA++

可以日日用,我仍擔心不夠滋潤,塗上臉時仍加上一小點面霜。

在大熱天也不算「溶」掉整個裝,感恩~

想不到,韓國美容品也很對味V(^_^)V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