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13/07/27

法租界


法租界,FA ZHU JIE 地點有一點難找,但真的是中環蒲點地帶。

今次是第二次來了,F搞的飯聚。
在小偏廳的桌,很有情調。


這邊可以坐上六至八人。


主廳長長的,十多二十人的飯局也可以.

這間的私房菜是上海式樣的fusion,用西式包裝,風䅂也很新派,喜歡吃中菜口味我,頗對味。


這裡歡迎客人帶酒來配晚飯,今次F已經帶了兩瓶Dom, 我帶了一瓶白,A也有兩瓶Jouet....我一早到來便嘗一杯~ 



今天的菜單不同我跟大伙兒的派對那次,仲夏了更加清淡點。

我嚷要有點小吃(沒吃午飯的人,餓扁了)。F跟老闆說了,Chris 老闆送了一小碟Ham給我~


謝喎!

然後,人齊了,開始~

這碟是今次追加的,全碟的海產也喝醉了。




我喜歡這個,用炸過香茅和䓤的油本伴冷麪條..夏天吃這個最配~


黄花魚,豆腐和雪菜,豆腐很滑而雪菜味突出,也很喜歡。


這個特色甜品,酸呀!初時有點不了,其實很美味。



吃著喝著,愉快的晚上。
F的請客!要找個機會好好的請她一回~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