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7/24

大寳!!

網誌日期:2008-07-19 23:20

得到高人指點, 在秋葉原的10/F逛了一整個小時。

種類有很多, 高球服和配件...多到不得了。女golfer們更會像發現大寶藏呢!

連防UV的Arm cover 都有差不多十款可供選擇, ヌ有日糸品牌的手套和球鞋,

可以買個不亦樂乎!

但......

萬萬想不到, 真的給我遇上了它。

那套限量版的MIZUNO PINK JPXE500, 是一整套連PINK配件再追加一件公仔

作為完整陳列版! 全部都是SHOCKING粉紅色的!

我真是當場呆住。在不久之前還在網上看過圖片而已, 估不到可以這次看到真身,

然後不顧禮貌的, 立即來一個"偷影"! (很Sharpe的粉紅色呢!)

究景最終價是不是網上說的$19800HKD? 對不起啊!現貨版是二萬多.......

理智告訴我可以用"影底佢"來控制自己的購買慾.....但太多又平又靚的配件了,

我最終也買了同樣PINK的tee來"止止渴" ...嘻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