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7/06

超人, so?

網誌日期:2008-07-01 21:49


上週末看了, Hancock。(是的, 我又去看Super Hero Movie! )
其實故事情節不算情彩, 但題材卻不錯。

街頭超人, 冇形像可言, 心裡有正義感, 但態度散漫, 我行我素, 又不顧他人感受.....
超人有超能力, 又如何?
走偏峯, 是要付出代價.........
結果仍要迎合現代社會, PR一番, 然後他的"工作"才有意思和被大眾認同。

像不像你或我? 要fit-in, 才被認同。

*********************************************************
P.S.
仍是Iron Man 好看一點...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