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10/09/04

洗剪吹















大約兩年前光顧Hair-Do, 它們是日糸髮型屋,更有日本人的髮型師主理。
我的Stylist 是Yoshigo (相馬小姐),  駐在Sogo店,之前我也貼了她幫我弄的髮型。
這裡.. Hair Hair II

但我的頭髮老是貼貼扁扁,亳無volume...令我好苦惱。
想起每次去Hair Do Salon 用那些洗髮水,很香,又令頭髮好輕(我想水份充足吧!)
而我剛好用完家裡的,便買了一套來試試。

一個月了,真的發覺髮貿輊了點,不再老是貼在頭皮上。

Yeah~~~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