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10/09/05

四眼人的事

眼鏡是跟我Hand -in-Hand的随身物。小時侯,
應該是K3吧,我便要配帶眼鏡了。

當時驗光師說我眼球的晶體發育不良,
到現在我的眼科專醫卻說是視綱膜弱...
well, 總而言之我是天注定的四眼妹。

@.@
註, 眼球小常識:不用問為何不去做Lazik啦,
散光嚴重者本身的眼球會变型,
直接影嚮眼角膜的孤度,大部份個案都不宜做Lazik。
@.@

夏天,又是要驗眼和重配鏡片的時侯。

感恩!眼科醫生說我的雙眼水平跟去年一樣,
而近視和散光度數仍カ保不失,
冇再嚴重下去!!!!

好了,可以去換個新眼鏡~~













這個是「少女」品牌,Jill Stuart , 有粒Blingbling石在旁邊.....

還有,今天敗了一副平光眼鏡,
以後可以更大模師樣素顏在CWB 流連,
不用嚇親街坊....












這個鏡框是Black Matt Color, 價餞相宜,
只要HK$80, 我很喜歡。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