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4/09

眠。


以為是小病.

"零"體力的我...因為跑了一趙"看山看水"之旅, 回來時全身酸痛.
是種很難纏的痛, 由頭至頸到整個背的痛.

在痛之中着電影節, 飯敍........

星期天, 我完全的病倒了.

整個人是完全冇力,有點天旋地轉, 上氣不接下氣.........

中醫說:"血氣太弱,....ヌ睡眠不足"

我: "什麼?"

中: "你的睡眠質量不好, 身子弱, 它們跟本沒有休息過...."

中: "小姐, 要對自己好啲呀!"

我: "...."
我是長期睡得很淺的體質....亦是我"食極都唔肥"主因


接跟,中醫師給了我一串的指示...
1.浴足(血氣運行)
2.早點睡
3.早上喝點淡盬水.
4.進保...

HOW?? 真係女人唔保好易老?
我不怕老, 我怕病

讓我入眠。

**************************************************
P.S. 中醫師問我年紀時....居然估我是初出道的!!!!!
哈, 即刻病都開心番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