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4/22

知多啲...



做了新手之後, 我更越想知更多.
上綱看討論區,外國知名website...更加捉着我的朋友們伴着我去拍照...
變得好投入啦!

今日還報名参加了Nikon School 的小小課程, 連朋友們也說我有了一個"很認真"與趣...
Nikon school 的課內容只是入門級, 但很詳盡, 要三個小時...結果我餓着肚'咕咕'的在十時多下課.

踏出課室, 卻忘了饑餓, 立即"學以致用'一番.


***************************************************
P.S. "玩相機"果然仍是男士們的天堂!
三十多個學員內, 也只有四個女孩子.
我在課堂中跟着導師的話, 拍了些snap short
在鏡頭內的一蓋是老-中-青-男呢 啊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