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4/12

二小姐 與 柏靈頓寶寶熊



小時侯, 二小姐最愛那些"泥膠公仔"的動畫(即足每個鏡頭都是續格拍攝)

我倆電視精當然看了不少
(現在也追看Bob the builder 同 Pingu, Sanrio Friends, 仲有Tim Burton's Corpse Bride,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

Paddington Bear 是其中之一!
7-11 出collection之時, 梗係出手啦...結果得到以下兩隻.



跟住二小姐就開始"玩"玩具......



小熊們這個主人"表演'Full Monty dance~ (>.<)



二小姐仲加添"拉爆'攝影效果!!!!!



我...覺得....小熊們..好苦
我會帶佢地去旅行, 影啲更好的照片!!!! 等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