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4/12

巧克力之迷


由細至大, 我都喜歡甜食.

對巧克力, 我又愛又恨.

恨佢: 虛火上升, 出青春豆, 喉嚨痛, 又易鼻敏感.......跟住我又病~~

愛佢: 口感....那種香滑, 從口中軟軟的溶化. 然後, 甜甜味道就來了.

最沉迷時, 是剛讀完亦舒小姐"朝花夕拾", 主角陸宜終嘗到那種味道...
她被迷著了.....

於是, 縱使令我喉嚨痛, 我也照吃如常.

人大了, 更覺得巧克力是寶.
佢有多種身份而又有出色功能.....

~是Power Bar
~是好味小吃
~是送禮佳品
~是正能量添加劑
~是愛情代替品

所以, 我的小食箱內一定有它!

這兩個月收到不少負能量時....它也支持我...令我開懷了一點.

我又忍不住吃多了一點...嘻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