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6/25

係時候曬一曬

網誌日期:2008-06-22 22:43


忽然日日做個冇停手, 不只加班, 還要應付大美帝國束岸時區。

當以為八時可以吃個安心晚飯, 但十時我的雙手己經在那小黑莓上按來按去。

跟身在紐約的人對答起來, 但一旦對方加添一句在電郵 :「可以立時來個電話會議?
你知道, 我想我這裡十二時會比較忙...」
我左手已不受支配的開始按IDD "+1...", 說完一大堆外語以後,
回頭一看, 「主! 00:30am!!!!」

然後, 翌日九時乖乖如常上班。
再跟日本區再次糾纏起來........又再次陷入加班的深淵........
忙到了這做地步, 整件事仍然拉牛上樹般, 我的心情, 像那些放在天棚等待太陽的濕淋淋的衣服.....己經等了很久..感覺很「霉」

這星期, 是我大霉週。

當我看見週末的藍天時, 立即往外跑, 我整個人真的需要晒一晒。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