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6/11

我。第七季?



好幸運我係Sex And The City的Fans.
每一季我都睇得津津有味....味在, 靚衫, 靚鞋, 去"八掛",
有味笑話, 仲有那些大隻男!!!!
那六季的內容, 就像你和我身邊梗有一個女性朋友的故事,
很有哄鳴 (我知, 並不可是人人都可以像Samatha....)

電影上畫了, 我們又聚在一起來一個Gal+ Movie nights!
很高興內容跟第六季接上, 靚衫更多更盡, 笑料也不錯,
令女人們苦思的問題已有少女的upgrade 到已婚婦人類別....
畢竞第一季已經十年前的事, 大家也跟着成長了. (她們也太成熟了, 唉 -.-)

看罷電影, 我們也來個Cosmopolitian, 女人的友誼萬歲!!!
席間我用了Miranda的尖酸語氣來說笑, 被友人取笑:"咪又係你!"
無言................




這本書.......除了有大量靚衫圖片之外....
最重要是會令你識多咗兩個男人:Manolo 同Jimm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