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6/18

週日在星街

網誌日期:2008-06-09 10:56

喜歡在週末週日"蒲"星街.....
它的地點很好, 在商業區隔鄰, 又在舊灣仔的前方,
是真正的靜中帶旺.

還在很久以前, 星街, 日街沒有這些咖啡座, 我也愛流連這區了..
現在這裡有大名頂頂的囍宴, illy , Pizza Express, Spoil Cafe, 大亞雪糕, Shake N bun
還有數家法國風味的小店....
可以嘗遍每一家呢!!!

Illy 小店是我最近的新歡, 店子很舒適...食物水準不錯...
是個在三五知已邊hea邊喝着咖啡的地方.
我尤其喜歡那個焦糖朱古力甜點, "朱古力怪"的我差點要order 多一個...





晚上的星街也是靜靜的..
行人不多, 但街燈卻照遍每一角
在1/5裡, 喝着Cosmo.....大家說着舊事...
也是個愉快的晚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