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10/04/03

無無聊,趴趴走

Good Friday.....是個下雨天。

本想去看戲,想看的錯過了,不想看卻一大堆。-.-"
找D小咀去喝下午茶。
我倆決定去K11內重開的Hyatt Hotel吃Tea Buffet.


 












餐廳位於Lobby層 (這間Hyatt是空中Lobby )...
還以為會有窗ロ風景View,
可惜遠望仍是附近大厦,景觀真的大失所望。

還好食物水準不賴,甜點很好吃!












  






還有Fish & Chips, 雞翼,蛋撻,水果,
雖然選擇不多,
但卻很對我的ロ味!
D小姐和我邊說邊吃,不消兩個小時,已經末回了數round ^.^














每次吃士多啤梨時最想加上whip cream,
這裡的甜品師傅很好,
一聽到我的要求,立即添了cream在杯子裡, yeah!!!


吃完下午茶, 要散散步來減一減剛才的吸納那過多的熱量。

來到「舊水警總部」 現在是個商場叫「1881 Heritage 」













平常只是路過這裡,從來未踏足過這個地方,
我像個遊客般很興奮的拿着相機拍拍拍.........
 



















(這個是舊有天文台用的颱風訊號)


下次要帶D80來拍過夠 ^.^

*********************************

Hyatt Hotel
18 Hanoi Road,TST

1881 Heritage
No 2A,廣東道,尖沙咀,九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