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10/04/11

志明與春嬌

(不是影評,又會說點內容,未看戲的請回避 ^.^)

是由微博開始。
當我剛剛加入微博世界,收到不少超讚和超推這套電影的訊息...


















一開始,以為是 : 抽煙,粗ロ,エ作,生活。

才不,不只這樣。

其實是個五天精華版來的---"如何...有點曖眛的戀愛感覺...跟他/她...開始"

每個生活小細節也道出來。現代的港男港女, SMS, 唱k,食飯,去蒲去Hea

........小場合裡認識新朋友,由一支煙說起。
越看下去,便尤如看着自己朋友的故事......有會心微笑,甚至大笑。^_^

很有共鳴,

然而,對白才是精髓 ,

其中;

「你介唔介意?」.....「但我高過你喎。」

 我被那句感動到呆住。

 我想:女孩子對這些裝作不經意但誠意十足的說話,
一定感動。仲有,係余文樂喎,仲想點? @.@















可以帶回家回味的,我會等它的DVD, 要收藏!!!

 貼上片尾的精彩片段



"張志明",嘩,某人~

1 comment:

聶秀康 said...

係我「三隻耳朵」....
這是近期至愛的電影,好到肉,對白抵死,許多情節都太有真實的代入感了,總之係地道簡單的電影....好好睇!
香港的電影尺度真畸形竟列入三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