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10/04/01

Nikon Buddies : 細味三椏灣迎春分

我的專業攝友們趁三月天清氣爽,搞了一個小旅行。

行山啊!對我這個OL來說,是個大挑戰 -.-"































先到大埔墟集合,搭20C小巴,
去烏蛟騰,經三椏涌(下路), 然後到達三椏村吃午飯。

























天氣真係太熱了,我們一行人越行越慢,沿途不是有太多景點,
結果差不多用了兩個多小時オ到三椏村。

我完全餓壞!又怪自己平日少做運動,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入村立刻食飯!!!!!!





























一大班人分成三圍,我四個女生一坐下來喝了六枝了樂 ^_^

休息休息之後,決定回程時走上路回烏蛟騰。

山上風光也不錯,避過了陽光,有點風...............













細味三椏灣迎春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