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3/09

人形小熊

我很喜歡這種"人形"生日小熊.
(其實是手電飾物)

手和脚可以隨便扭動, 脚板又印有生日號碼, 每個月份用不同顏色小熊分辨....
可惜五月份是Baby blue...我最愛的白色是一月呢....

最搞笑就是讓它們"扮人"...很有Mood 的那種

(小白熊獨坐...森永糖在後面呢!!^_^)

我還熱心的找出好友們的小熊...紅, 黃, 紫...哈哈
讓它們來做我設計出來場景裡的"布景熊"



(亂亂的放在一起)...唉....

*******************************************
P.S 初心者的作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