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3/02

Leap year (3)..."29+1"



終於有機會欣賞"29+1".

沿着故事的發展, 我看到了"相同與不相同"

這女人所思, 所想,
她的價值觀,
她會在意的,
她願乘担的,
她是著迷的.....甚至
她忽視的,
她忘記的,
她缺乏的.....
從她...我看見了別一個自己.

我驚奇又害怕, 因那是"同樣的"2005年.

幸而, 別一個她卻不然,.
她率性,
她隨緣,
她輕鬆,
她也明白時間是怎樣運作的.
從她...我看見一個方向, 那裡站着"別外的一個我".

時間x成長x我, 是個永恆的乘式


*********************************************

P.S.
友人J真的跟作者像得很相似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