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3/16

真係有點Sawadee~

老爸很久沒有嚐泰菜, 那我就"將計就計", 將booking变成跟至愛们晚餐.

這個店並不在CWB的中心, 但每次我經過時,也看見排着隊等位子的顧客....
小店是很普通的裝收, 但卻給人家一種在local泰國菜館的感覺

Surprise!有脆蝦片, 雖然我怕熱氣,最後也吃了兩片...


老爸堅持要點的菜:lime酸辣蝦,醬汁一流!可惜satay係牛肉味...其實我比較喜歡
雞肉......


估不到這個菠蘿局飯用的米很令最驚喜!!!有口感, 不是"硬飯"


我的favorite 菜, lime +豬肉生菜包, 一見那些香草就知道做法地道.


必試TumYum Kung!!!水準不錯, 有身在Bangkok feel!
啲蝦仲有大隻添!!!正啊, 我喝了兩碗........


吃得飽飽, 至愛們有滿足的笑臉, 消費不高..........
這個週末總算有點"正能量"給我.!!

***************************************************
P.S. 努力了"一大輪", 有點成績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