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覺得我們只是愛情的新手而已。」-- Raymond Carver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章子怡

2008/03/15

情與義?!



我的塔羅牌圖案裡, 除了"命運之輪", "戀人"之外, 我也十分喜歡"聖杯二"這張圖

聖杯糸列的訊息是返映Emotion/feeling, 感情內最令平凡人迷惘便是愛慕之情...而"聖杯ニ"更常出現於提問人愛情牌陣...

但我這張"聖杯二"卻添了幾分對等意思.

現世中, 男與女之間的愛情, 也理應包含責任,義務和重要的承諾. 關係是互相配合,更是平等和合作...

那互相握著對方的手, 站在同一個水平線上, 看着對方.....

我看到了"情與義", 這是一種在暖暖的愛意裡的partnershi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